🌿叶子的小甜品铺

是个卖甜品的女生~具体➕🛰️wx__zql

重生后,我说出了那句曾经遗憾终身的话

我重生了,重生在我和渣男老公结婚的前一天。上一世季天和高杉这对狗男女为了堵住我的嘴将我从大桥推下,这一世,我定要他们付出代价。

  “甜甜,你也太好看了,便宜季天那个臭小子了。”高杉扶着我的肩膀看向镜子里。

  没错,高杉是我的大学同学兼闺蜜,没想到她竟然是个人面兽心的绿茶婊,表面上对我关心备至,实际上在我婚礼当天勾着季天到她家里一起有氧运动。那天的季天扔下一句公司临时有事,就让我独守空房。

  哼,重来一世,我不会再让你们得逞。

  我逃婚了,没错,就在办婚礼的前一天。化妆师准备给我化妆的时候发现了我留的纸条。

  “我有点害怕,害怕婚后的未来,害怕季天和我的以后。害怕自己未来只有柴米油盐,害怕自己会变成自己的讨厌的女人。害怕我会质疑季天是否爱我。对不起我需要冷静一下。”

  上一世是我傻,办了婚,却没有领结婚证。结婚三年到头来一无所有。还傻乎乎的把自己的房产都给了季天。就因为他一句忙,一句民政局人多,一句工作在上升期很累。现在想想这都是不爱我的借口。

  伪造成婚前恐惧症,是我这么短时间想到的最好理由。我要去搜集证据,让这对渣男贱女身败名裂。

  我逃婚了,但是没完全逃。我透过摄像头看着他们慌乱的样子,看着季天高杉两人的身体叠在一起。没想到他们竟然在我的婚房里做出这种事。

  恶心,太恶心了。计划必须提前。

  只是几个小时,我的手机就被打爆了,然而里面没有季天的一个电话。我冷笑,通知爸妈说婚礼继续吧。我会到酒店的。

  酒店是我定的。因为负责人是我朋友,想着是她家的酒店,冲个业绩。没想到最后也方便了我自己。我告诉她季天的渣男行为,并且要公布。她听见了表示支持我拍了拍胸脯说:“放心,这事包在我身上了,这酒店我爸有股份,没事。”

  婚礼时间如期而至,大荧幕上本来放的应该是我和季天的合照。现在却放起了季天和高杉的动作片。

  整个宴会厅鸦雀无声,过了几秒钟又嘈杂起来。

  “这不是新郎和新娘的闺蜜吗,我去这么刺激?”

  “听说新娘前一天婚前恐惧症犯了,不会是听说什么了吧?”

  …………

  “谁?是谁放的?”季天握住了手机,涨红了脸咆哮。

  我这个人心好,还给他的公司群发了一份。

  他转头看向我,像要把我杀了一般“是不是你!”

  我笑着拿过司仪的话筒说出了上辈子没说的那句话:“看到这了,你们还不来找我叶子买小蛋糕吗?今天疯狂星期四,来找叶子买小蛋糕听后续。🙈”

评论

热度(1)